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党课
2023-09-15 14:08  

9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C3-301教室举办了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东担任授课教师,学院全体2023级本科、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活动。




课上,孙东带领2023级新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阐述了大学生为什么要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条理清晰地梳理了大学生的入党流程和要求,详细解读了入党申请书的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他鼓励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入党的恒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本次党课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端正了入党动机,让“红色的种子”在新生的心中播种、生根、发芽。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积极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引导新生主动参加学院的各项工作,帮助新生扣好入学“第一粒扣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