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3-07-06 10:51  

为了更好地倾听毕业生心声,充分了解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及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7月3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在A2-4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妍、副院长王宇佳、学办主任出席座谈会,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成长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对课程培养体系、就业指导、实习实践、日常管理、校园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积极回应。

高妍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提出的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指出学院将结合人才培养实际,认真研究相关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她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常与母校联系,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