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学有所获满载而归,建设西藏青春无悔”西藏学子返乡实习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7-06 10:50  

为鼓励藏族学生关注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进一步解决藏族学生缺乏实习就业机会的问题,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积极构建就业育人平台,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为藏族学生全面发展提供各项措施,大力促进西藏毕业生返乡就业,建设美丽家乡。

通过了解藏族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毕业就业心路历程,针对藏族学生将要面临的就业困难,本次行动,学院结合近几年藏族学生的就业实际情况,制定帮扶方案,积极收集整理西藏地区招聘实习岗位信息,成功为4名西藏学生推荐了实习岗位。企业与学生之间成功签署暑期就业实习协议,4名西藏学生均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与重视,会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希望在实习中收获经验和成长。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关注藏族等少数民族群体学生的就业问题,不断完善就业育人平台,创新发展就业工作,为藏族等少数民族群体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及对接创业机会,为藏族等少数民族群体毕业生的顺利毕业、成功就业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