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歌声明初心,誓言践使命”主题活动
2023-07-06 10: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30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丁2-507教室组织50余名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开展了以“歌声明初心,誓言践使命”主题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歌曲《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新发展党员与老党员代表右手握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表达其遵守誓词各项内容的决心以及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承担的政治责任。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愧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同时还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不忘党的理想和目标,从思想上进一步与组织保持一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