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6 10: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雷锋庭院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随后,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神情专注,感受了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里,革命先驱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观影重温历史、感受经典、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精神,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昂扬的士气和创先争优的精神,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