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明礼诚信、慎思笃行”无人监考诚信考试动员会
2023-07-06 10:37  

为培养同学们期末考试的良好态度与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良好品质,6月30日,土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部召开了“明礼诚信、慎思笃行”无人监考诚信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以及各年级参与无人监考班级的班委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红讲解了期末考试诚信应考的重要意义与无人监考对于学风建设的重要影响,指出了诚信考试不仅是对期末考试的尊重,也是对一个人品行的肯定。他强调了考试不文明行为的危害,教导同学们要诚信考试、诚实做人。最后,孙红为各年级代表颁发了无人监考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此次无人监考诚信考试动员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了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诚信应考,做一个诚实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