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诚以立身,信以立德”主题活动
2023-06-08 20:43  

临近期末,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6月1日、7日,设计艺术学院各年级分别开展了“诚以立身,信以立德”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为同学们讲解了考试作弊的案例及其后果等内容,解读了《沈阳建筑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沈阳建筑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关于考试作弊的相关条例,并对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充分提醒,引导同学们认真做好考前准备和复习,希望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真复习、诚信应考,充分展现学院学子诚实守信、求真务实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辅导员组织学生进行了诚信承诺宣誓并签署《考试自律协议书》,同学们庄重宣誓、郑重签字,并表示会严格遵守考试规则,服从监考老师的管理,做到诚信考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