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诵读经典,美育心灵”经典书籍朗诵比赛
2023-06-08 20:42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学生们的文学修养,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书香校园氛围,6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诵读经典,美育心灵”经典书籍朗诵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野出席活动。

经推荐评选,共9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参赛作品紧紧围绕主题,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选手们以个人诵读、双人诵读两种形式,自选经典文章进行朗诵,语调或慷慨激昂、或温润如水,用经典表达赤子之心,彰显优秀书籍魅力,展现青年力量。由学生办公室的辅导员组成评委团对选手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同学们赛出了自信,展现了风采。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机械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