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3-06-08 20:4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6月6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桦在学院丁2-412会议室以“永葆本色、担当尽责,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辅导员、本科生党员以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杨桦从忠诚老实的含义、时代意义以及价值观等多方面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了讲述,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业上认真严谨,在工作上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校75周年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知行合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