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中国工业博物馆参观学习
2023-06-08 20:40  

按照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辽宁“六地”红色文化,6月7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50余人前往中国工业博物馆参观学习。

中国工业博物馆是一座全面展示工业主题的博物馆,立体地呈现了中国工业百年的峥嵘历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通史馆、机床馆、汽车馆、铸造馆、铁西馆”,学习了中国工业从建国初期至今中国工业发展的百年历史,馆内一座座庞大的工业器械映射出当时劳动人民为国家工业发展奋斗的坚定信念和为工业发展而全力拼搏的缩影。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对国家工业发展的浩瀚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学习工人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奋斗、全力拼搏,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