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6-09 20:39  

为扎实有效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先后赴北京、广州、深圳、武汉等地,通过召开院企座谈会、实地走访调研等形式,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

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学院深挖校友资源,先后调研研祥集团、深圳市尧舜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垚舜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聚焦计算机行业发展,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为学院毕业生精准就业提供资源与平台。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战略,以问题为导向,先后与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大连数字经济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传智播客旗下黑马程序员等5家企业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签订院企合作协议,不断拓展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围绕专业实际,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先后走访中建三局三公司、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4家企业,组织学生到沈阳市国际软件园参加“春风行动”2023年春季专场校园招聘活动,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计算机类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认真分析计算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挖掘更多毕业生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进一步促进校企交流与合作,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