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电影《钱学森》
2023-06-09 20:38  

6月8日晚,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助力振兴新突破”主题观影活动。学院百余名师生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钱学森》,学习领会科学家钱学森同志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爱国主义情怀、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电影《钱学森》讲述的是世界著名科学家、空气动力学家、中国载人航天奠基人、“中国科制之父”和“火箭之王”钱学森励志求学、涉险回国、建功立业等一系列的曲折人生故事。观影结束后,学生们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学习情况开展了交流讨论,并表示要不断锤炼过硬本领,肩负起振兴重任。

本次主题观影活动以钱学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青春奋斗熔铸在时代发展中,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