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廉洁自律主题辩论赛
2023-06-09 20:37  

为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提高同学们廉洁意识,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C1-404教室开展了以廉洁自律为主题的辩论赛,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辩论赛。

辩论赛采取淘汰制,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入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围绕“廉政文化建设重在知法于心还是守法于行”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辩手们你争我辩、旁征博引,双方经过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等环节,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辩论比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赛后,辅导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分析了比赛辩题,肯定了双方辩论队员的精彩表现,并对深入开展清风廉洁建设发出倡议。

此次廉洁自律主题辩论赛旨在加强对大学生的廉洁教育,加深学生对校园廉洁文化的理解。下一步,学院将举办廉洁自律演讲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廉,使廉洁自律的品质深植于师生心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