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彰显当代青年担当,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09 09:32  

为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近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了“彰显当代青年担当,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号召电气学子提高思想站位、科学防疫。

活动中,全体班主任通过主题班会对同学们提出倡议,鼓励大家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要以乐观的心态、积极的状态面对疫情,安心学习、共克时艰。各团支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科普防疫知识、传播榜样正能量、宣扬健康的生活方式,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所思、所见、所做、所感进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学校防疫工作规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对引导电气学子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和民族“大我”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单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