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杨尚峰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2-04-07 11:01  

4月6日,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道桥1906班学生杨尚峰向学校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4000片、一次性医用检查手套1000套等防疫物资,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学校党政办副主任肖祖鹏,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建军以及学院2019级、2020级辅导员接受了捐赠,并对杨尚峰同学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和赞扬。

目前,沈阳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杨尚峰同学作为守护校园的一员,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服务中,他被志愿者们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的精神所感染,被不辞辛苦、冲在一线的辅导员所感动。对于本次捐赠,他表示,疫情之下,学校多措并举,以最强举措、最大力度保证我们学生的安全,作为建大青年,我们更应该积极承担时代使命,勇于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感恩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和教育。杨尚峰同学以实际行动鼓励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齐心抗疫。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师生勠力同心,守护校园。学院将以本次捐赠活动为契机,继续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学生理想信念和感恩教育,注重培养学生责任和担当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奋斗中成就出彩人生。

撰稿:王子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