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网格区域书籍借阅活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2022-04-06 10:57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冲在先、作表率。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支部党员结合校园封闭管理的实际情况,发起了“抗疫一线党旗飘,阅享校园鉴书香”网格区域书籍借阅主题党日活动。

网格区域书籍借阅活动依托“腾讯协同文档”线上平台,通过书单匹配、信息填写、借供者沟通、书籍状态更新等形式,逐步搭建线上借阅互助服务平台,丰富阅读资源,创新阅读活动。学院学生第一党党支部党员在“共享文档”内登记了可供借阅的60余本课内外读物和对接联系方式,完成线上书库文档的建立。师生读者可登录线上书库文档,结合自身阅读需求,与提供书籍的党员在线上预约对接,在线下网格区域内实现书籍借阅。活动中,党员先锋服务队带头提供可借阅的书籍,根据各网格化区域的学生阅读需求信息,实时更新在线书单库,及时完善在线借还流程,协助广大师生完成书籍借阅。

在本次网格区域书籍借阅互助服务中,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47名党员师生校内外、线上线下联动,以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实事,以不同的形式坚守“战线”,永不“掉线”,积极展现党员的战“疫”先锋形象,做校园疫情防控中闪亮的一抹红。

撰稿:王天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