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团会
2022-04-05 10:55  

近期,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主题班团会,本次班团会由班主任主持,各班学生积极参与,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班团会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号召广大学生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做出的相关工作安排,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思想。班主任引导班级同学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此次疫情,再次强调了包括出门即戴口罩,不翻墙、不外卖、不私自出校、不聚集、勤洗手、保持寝室卫生,按时完成今日校园打卡等常规纪律;二是加强党员同志和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要求大家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期间的志愿活动,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三是强调广大学生在网课期间应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作为学生,应该把学习放在首位,上课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希望同学们合理分配个人时间,高效学习、劳逸结合,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土木工程学院适时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团会,旨在帮助广大同学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调整好个人学习与生活状态,持续保持积极向上、乐观前行、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学习与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为社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