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管理学院代表队在辽宁省首届BIM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9-11-29 14:48  

10月18日,辽宁省第一届BIM技术应用大赛颁奖大会在沈阳召开。辽宁省全产业BIM联盟理事长、原学校校长石铁矛到会致辞。本次大赛由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为指导单位,辽宁省BIM全产业发展联盟主办,辽宁省建筑业协会、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辽宁省勘察设计协会、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辽宁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辽宁省建设教育协会联合承办。大赛共收到设计、施工、综合、院校四个组别161个作品,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共75个。我校管理学院两支学生代表队分别获得院校组别一、二等奖并登台领奖。

由我校管理学院齐宝库、战松、张铎教师指导,贺莎莎、吴夏梅、刘宛凇、韩双羽、魏琰峰、孙斌、李哲7名学生组成的团队作品《沈阳第六医院门急诊综合楼BIM模型构建与综合应用》获得院校组一等奖。该项作品是应用BIM技术构建全专业模型,并充分利用管理平台对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团队作为施工总承包投标单位,自项目招标开始,便与设计单位密切配合,以解决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力争达成资源最集约、技术最精湛、组织最协调的高质量高文明的施工管理水平。

一等奖作品《沈阳第六医院门急诊综合楼BIM模型构建与综合应用》

由我校管理学院李丽红、张晓明教师指导,关凯鸿、满泉池、孙悦,尚秉禹、聂咨政、丁亿凡、史晨汐7名学生组成的团队作品《北师范沈阳附中礼堂工程BIM模型构建与综合应用》获得院校组二等奖。该项作品是在多专业BIM建模的基础上针对工程施工过程,完成5D施工模拟、施工全过程造价管理、施工现场布置模拟、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等多项应用点。

二等奖作品《北师范沈阳附中礼堂工程BIM模型构建与综合应用》

近年来,管理学院积极创新BIM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BIM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建设行业输送了一批批优秀人才。

撰稿:韩双羽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