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学院风采>>正文
我校环境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19-11-29 14:37  

11月9日、10日,第三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落幕。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84所高校的159支队伍近800名大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由知识竞赛和项目答辩展示两个环节组成。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由我校环境学院3名指导教师、11名学生组成的3个项目团队展现了突出的实力,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给排水2017级学生韩乐等组成的项目团队“一种绿色泡沫封堵型便器设计”获得团队二等奖,给排水2016级学生陶家乐获得知识竞赛环节个人三等奖。

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和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方面取得成效的直接体现,也激励着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积极参加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