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2-12-12 17:36  

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表彰和奖励的要求,根据《关于评选表彰2023届辽宁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辽教通〔2022〕244号)文件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初审公示、学生处审核汇总,拟推荐宋君扬等194名学生为辽宁省2023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113人,毕业研究生81人,29名本科生、2名研究生为退伍复学学生(退伍复学学生不受评选指标限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12日-2022年12月14日,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如对公示人选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间以电话、信访、邮箱等方式向学生工作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邮件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24690893

电子邮箱:xgb@sjz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12月12日

附件【附件1.拟推荐参评辽宁省普通高校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拟推荐参评辽宁省普通高校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