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沈阳建筑大学2019年优秀学生“奋进”奖学金评定结果的公示
2019-06-24 16:17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学生“奋进”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学通字[2019]41号)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请,各学院评审,学生工作处复核,拟评定王翀等19名学生获得一等优秀学生“奋进”奖学金,秦圣等38名学生获得二等优秀学生“奋进”奖学金,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月24日—6月26日,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对公示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19年6月26日下午4:00前,通过信函、来电、邮件的形式向学生工作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学校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如发现无端诽谤、污蔑他人,故意扰乱工作秩序的行为,一经发现,学校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

联系人:刘裕巍,联系电话:24690893,邮箱:xsc@sjzu.edu.cn




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24日

附件【附件:沈阳建筑大学2019年优秀学生“奋进”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