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23-05-19 13:59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校园安全管理,积极落实集团“提质增效年”工作要求,依据学校及集团安全管理规定及相关要求,近日,后勤服务集团责成质量监督部,成立校园安全检查组,全面开展了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调阅资料等方式,重点针对组织领导及消防、生产、食品、设施、能源、资金、防汛、车辆、职工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发现了个别安全警示标识缺失、消防应急灯故障等安全隐患,并提出改进建议,跟踪登记整改情况。同时,集团各部门先后组织开展了车辆操作规程培训、突发故障应急演练、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巡检、设备设施排查维护、签订安全责任书等自查自改活动,并联合学校保卫处对建苑里商户及天猫超市开展安全检查。

此次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有效督促了各部门对主体责任、安全措施的落实,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校园安全意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到校园安全生产全员参与、全方位控制、全方位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