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度第三期组织员工作坊
2023-05-19 13:58 何林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组织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5月18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04-1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度第三期组织员工作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李睿受邀作辅导报告,全体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睿结合自己多年的新闻写作实践,重点围绕校内新闻写作,从新闻的定义出发,详细介绍了新闻的本质、属性和构成,并引用会议、表彰、活动、竞赛4类新闻的大量生动案例素材,深入详实地讲述了校内新闻的发布规范要求。她指出,新闻报道要具有时效性、时新性、时宜性,要把最重要、最有价值、最需要传播的内容放到新闻的开始,做到重点突出、详略得当、趣味生动。

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生动,为参训学员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大家表示将立足工作实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