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易班学生组织荣获全国高校四星级易班学生工作站
2023-03-08 14:45  

近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度星级易班学生工作站评选名单,我校易班学生组织被评为“全国四星级易班学生工作站”。据悉,2022年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共评出95所星级工作站,最高级别为五星级,其中,五星级2所、四星级68所、三星级25所。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生工作部门牢牢把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不断加强网络思政工作品牌化、精细化、体系化建设,针对新时代下学生思想行为新特点和新变化,指导易班学生工作站坚持“立足经典、呈现热点、提出观点、引领焦点”的建设思路,以教育、管理、服务一体化为建设原则,在思想引领和实践教育的“双引擎”驱动下,使易班成为学生发展与思想教育的“云成长”平台。

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坚持“学习服务是前提,文化传承是基础,思想引领是关键,教育教学是目标”的工作理念,运用思想政治工作“新方法”,创新网络思政工作“新话语”,产出网络文化作品“新成果”,努力将我校“易班+”模式建设成为学生网络思政教育的品牌,使网络这个最大变量变成学校学生思政教育发展的最大增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