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2023-03-08 14:44  

3月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出席了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办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冯国会对2022年学校和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全体学工队伍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2023年学生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工作队伍提出要求。一要把握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聚焦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三要坚持用心用情,厚植以生为本的事业情怀;四要守住安全底线,保证学生工作平稳有序。

冯国会指出,全体学生工作队伍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积极作为,脚踏实地,服务大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上来,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保障各项学生工作精准高效做实落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为推动学校新一轮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分别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及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