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工系统抗疫突击队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2-04-09 16:18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学校学工抗疫突击队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战‘疫’决心”活动。46名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正做到冲锋在前、实干在先。

自沈阳市本轮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亲自部署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校广大干部职工、学生工作队伍、辅导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委学生工作部第一时间组织成立了“学工抗疫突击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24小时在岗待命,闻令而动、下沉一线,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问题,扎实做好全校13300余名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党员坚定奋斗初心,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抗疫、勇敢担当,舍小家为大家,在校园不间断连夜奋战,为建大学子的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