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39名本科生被评为沈阳市“十百千”优秀大学生
2021-06-01 19:46  

近日,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下发表彰证书,表彰2020年度沈阳市大学生标兵、模范大学生和优秀大学生。我校管理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1701班学生刘俊杰获“沈阳市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城乡规划1703班王翊楠等3名学生获“沈阳市模范大学生”荣誉称号,机械类1810班张雨晴等35名学生获“沈阳市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持续深化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以雷锋精神教育、网络思政教育、特色国防教育、少数民族教育为主要载体的“一核四维”特色思政教育体系。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学生工作坚决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学生的安危放在心头,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推动战“疫”与“育人”相结合,把防疫抗疫斗争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贯通起来,充分利用网络载体创新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爱国力行、同心抗疫的使命和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