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优良学风标兵班评审交流会
2020-11-20 09:03 刘裕巍 

为加强学风建设,全面考核班级建设,培养优良的班风,11月19日,学校在新宁科学会堂组织召开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交流会。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委。各学院负责学风建设的辅导员、参评班级学生代表、2019和2020级学委代表共计200余人观摩了此次评审交流会。

本学年校优良学风标兵班是从校优良学风班中产生,优良学风班评选经班级创建,学院初评和推荐,学校材料考评,共有25个班级获评。排名前15的班级进入校优良学风标兵班现场答辩汇报考评环节,最终评选出5个班级。

评审会现场,各班级通过多媒体展示的方式,围绕班级建设、学习风气、特色活动、取得成绩等内容,详细交流了各班级创建过程以及班级建设的丰硕成果,全面展示了班级勇于奋进的成长历程和扎实有效的学风建设举措,充分体现出各班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优良班风学风。

学校通过召开优良学风标兵班评审交流会,为各班级提供集中总结、展示、交流的平台,在全校范围内选树了优秀班级典型,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将激励更多班级努力奋进,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助力优良班风、学风、校风的形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