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刘润中获评2020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2020-09-09 10:28  

9月8日下午,2020年辽宁省华育奖教奖学颁奖大会在辽宁省教育学院召开,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刘润中获评2020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

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基金会组织评选,主要表彰有理想与追求、有担当与作为、有品质与修养的在校优秀大学生,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不断进取、勇于创新、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经学校推荐、组委会综合评审,我校刘润中同学获此殊荣。

刘润中,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级本科生。他入学以来严于律己,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学校内外各项奖学金,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等级考试等,获得国家级竞赛奖项3项、省级奖项7项,此外还获得各类奖学金10余次,目前已经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三篇SCI论文。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深入持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劳动筑梦、抗疫同行等主题教育活动,打造了以易班等平台为载体的网络思政主阵地,有效地提升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开展学生典型榜样的选树、宣传,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我校育人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