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为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复学学生晾晒被褥
2020-09-05 16:27 刘裕巍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我校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保障广大学生身体健康为目的,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新学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9月1日、2日,为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体现人文关怀,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集团、龙源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志愿者进入学生公寓,为学生晾晒被褥,营造温暖的学生返校生活氛围。

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学生志愿者走进学生宿舍,逐一统计预计返校学生被褥受潮、发霉等情况并及时准确地列出名单,把被褥抱送到室外晾衣场地进行晾晒。为保证被子不会弄混,老师们细心、认真地用口取纸为每个学生的被褥做了标记。下午,师生们将晒好的被褥抱回宿舍,逐一将每个床铺重新铺好、被褥整理好。宿舍工作人员对全部宿舍进行全方位的通风清洁、消毒灭菌处理,为学生返校送上“定心丸”。同学们纷纷表示:“了解到学校为我们返校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顿时感觉安全又温馨!相别数月,再次期待与建大和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在沈水之南重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