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暑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0-07-13 11:24  

7月12日下午,学校在机关楼510会议室召开暑期学生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办主任参加会议。

宁先圣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赞扬了广大学生工作同仁在出色完成学生返校复学、毕业生就业、学生管理、征兵动员等方面的工作中攻坚克难的努力付出。他希望广大学生工作者,一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用心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他指出,从中央到地方,再到学校党委,都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大家要立足自身加强思考,特别是要以“双中心”建设为契机,强化网络思政理论研究,提升网络育人水平;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下阶段工作。他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学生安全教育、持续开展劳动教育、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做好公寓文化建设、明确网络思政重点、认真做好总结规划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三要解放思想,统一认识,主动化解相关工作难题。他强调学生工作系统面对诸多工作和难题,要主动作为,调整心态,统筹规划,精准发力,助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上,学生工作处就做好暑期学生安全管理、公寓建设、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