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
2020-06-12 16:07 刘裕巍 

6月1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协调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解读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方案,重点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部门任务分解、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内容进行了介绍。相关职能部门就毕业生离校的工作细节、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宁先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疫情防控期,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谋划,通力协作、有效落实。宁先圣就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二是细化工作部署,密切协调联动。三是加强学生教育,强化安全管理。四是提前做好准备,简化工作流程。各单位在工作部署方面突出一个“细”字,工作方法上突出一个“情”字,工作配合上突出一个“和”字,通力协作,有效落实,为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而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