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寒假相关工作
2020-01-02 08:51  

12月30日下午,学生处在机关楼20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寒假相关工作。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办主任、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就做好安全稳定、易班推进、辅导员家访、学杂费催缴、工作总结和谋划及武装部相关工作等六个方面对近期及寒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寒假即将到来,全体学工干部要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从以下三方面做好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一是要守牢安全底线,全体学工干部要充分利用寒假前有效时间,通过年级大会、留校学生座谈会等方式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重点关注群体学生工作,加强公寓隐患排查和学生工作系统值班工作,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深化教育主线实践,各学院要加强工作组织和设计,通过相关主题活动积极做好易班推进工作;要围绕工作主题做好寒假辅导员各类专题家访和常规家访工作,总结凝练家访工作成果;三是要抓好教育管理工作,各学院要结合会议安排部署,提高认识,分步推进,做好学生学杂费催缴、学生入伍意愿摸底排查等工作,推进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全体学工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梳理和归纳2019年全年学生工作,科学谋划新学期学生工作,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姿态、新面貌、新成绩共同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建筑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