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2019年公寓文化节开幕
2019-06-14 16:14 刘裕巍 

6月11日中午,学校2019年“‘宿’立新风,‘寓’人厚德”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无烟世界,清新一片”公寓禁烟漫画创作大赛启动仪式在铁石广场举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管公寓建设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我校跆拳道社团成员进行了精彩表演,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文化节实施方案,与会嘉宾为文化节主体活动承办单位进行授牌,机械工程学院代表承办单位发言,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为本届文化节致辞。

本届公寓文化节由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校团委、后勤集团、龙源物业公司主办,各学院承办,自6月开始至10月结束,共11项主题活动。其中学生工作处主办“无烟世界,清新一片”公寓禁烟漫画创作大赛,建筑与规划学院承办青春伴我行之“searching man”,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安不可忘危”公寓安全手抄报设计大赛,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公寓安全你我共建,和谐校园师生共享”公寓安全主题知识竞赛,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谈笑鸿儒,悉净己庭”学霸宿舍评比活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废品大变身”废物再利用大赛,管理学院承办“做学习的主人,做生活的能手”寝室三项全能赛,交通工程学院承办“录别样寝室,show青春风采”小视频大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扬建大精神,展军训风采”叠被子大赛,设计与艺术学院承办“文化寝室,艺术生活”宿舍公共空间装扮大赛,外国语学院、理学院承办“有限空间,无限创意”之寝室收纳创意大赛。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公寓建设工作,不断推进公寓建设工作改革,创新公寓建设工作形式。学校举办公寓文化节旨在加强我校学生的文明修养,丰富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规范本科公寓管理,增强育人功能,促进学风建设。通过对“公寓文化”内涵的挖掘,将其作为课堂教学的扩展和延伸,倡导和加强公寓文化建设,打造学校公寓建设工作品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