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少数民族师生收看辽宁高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校园宣讲
2019-06-04 10:55  

5月21日,学生处组织少数民族师生收看辽宁高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校园宣讲,民族团结爱心工作室各民族师生代表20余人集中收看了同步网络直播。

辽宁高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校园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云志教授从五四运动与五四纪念、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三个方面全方位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回望峥嵘岁月,跨越时空,重拾历史的铿锵足音,让五四精神成为融入血脉的时代记忆。同时,鼓舞当代大学生学深、悟透爱国主义的思想内涵,赓续五四荣光,浇灌绚丽希望,在追梦圆梦的青春实践中绽放最美芳华。

报告在师生中产生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牢中国青年运动的正确方向,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树立纯洁高尚的青春理想,凝聚果敢刚毅的青春力量,在百年的启示中寻求奋斗与创新的朴素真谛,砥砺自强、不懈进取,勇做新时代浪潮中的青年先行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