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人民武装部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9-05-20 08:48 王磊 

5月16日中午,学校人民武装部在甲2-201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专题培训会,各学院负责征兵工作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班长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装部相关人员对大学生征兵的标准,要求,流程,国家、省、市及学校的优惠政策作了详细地解读。通过对辅导员和班长的培训,让各学院的征兵宣传骨干熟悉和掌握了大学生征兵内容,为下一步各学院组织召开征兵宣传主题班会奠定了基础。

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按照“沈阳建筑大学征兵宣传月”系列活动要求,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部署更加细致和有针对性。武装部还将面向2018级全体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开展“优秀士兵进课堂”巡讲活动,同时面向2015级和2016级学生进行针对性征兵宣传活动,确保本年度征兵宣传覆盖到每一名在校学生,力争使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