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2019-04-26 16:01 刘裕巍 

 

五一假期将至,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4月25日下午,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集团、龙源物业公司联合对本科生公寓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以宿舍卫生、安全用电、个人行为习惯为主要内容。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仍有少数宿舍存在卫生较差、安全意识薄弱、使用违章设备等问题。检查现场,相关人员对优秀宿舍给予了肯定,并听取了学生对公寓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外,指出了宿舍中存在的问题,对存在脏乱差现象和安全隐患的宿舍要求现场整改,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叮嘱学生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生规章制度。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对引导我校学生养成良好的宿舍安全卫生习惯,营造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形成我校优良学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