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2019-03-15 09:38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机关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出席了会议,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及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

宁先圣对2018年学校和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新学期教代会提出的学校发展规划及发展目标,分析了2019年学校面临的形势,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并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工作队伍作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守牢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围绕中心,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三是要提高认识,做好网络思政教育工作;四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及综合素质。

宁先圣强调,全体学生工作队伍要坚定信心,积极作为,脚踏实地,服务大局,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为推动学校新一轮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吴晓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