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教学区和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14 17:0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走访了教学区和学生公寓,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宁先圣先后走访了教学区B馆、C馆的部分教室和8号、9号、10号学生公寓。走访过程中,宁先圣深入课堂,详细了解学生的上课状态,提出加强学风建设的相关意见;在公寓中,他同宿舍管理员进行了交流,了解宿舍楼内所采取的安全、服务管理措施,查看了楼栋消防设施、公共设备状况,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安全用电。

宁先圣强调,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多层次开展工作调研,制定细化方案,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撰稿人:刘裕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