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全校辅导员学习交流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9-03-04 16:27  

 

3月1日,学生处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交流会。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退休教师王凤峣以“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愿与一个战壕的战友们努力前行”为主题,与全体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分享。王凤峣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老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有幸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经历以及激动的心情,并号召全体学生工作者要以第二次党代会为契机,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共创辉煌。随后,土木学院、环境学院辅导员代表结合学习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及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学校的发展是每一个建大人共同的事业,也是我们应予以付出、予以奋斗的动力。全体学生工作者将共同努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特色育人体系,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而砥砺奋进。



撰稿:吴晓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