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9-03-01 09:37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公寓安全管理,创建学生公寓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2月28日上午,学生工作处联合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和龙源物业公司对本科生公寓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了抽查。

本次抽查共走访了1号、4号、8号学生公寓,围绕宿舍用电安全、公共设备安全、消防安全、宿舍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逐一楼层、逐一宿舍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反馈至学校相关部门,对在现场发现的学生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通报至各学院,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

宿舍安全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学校对此一直高度重视。学校将在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配合下,加强学生公寓管理调研,将公寓安全检查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提高我校公寓服务与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通讯员:刘裕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