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渤海大学到我校调研易班建设工作
2019-01-08 17:30  

 

1月7日上午,渤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继成等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易班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会见渤海大学调研组一行,并同到访客人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学生工作部、信息学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校易班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见和调研。

渤海大学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博物馆、少数民族团结工作室、雷锋庭院、易班发展中心。在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向渤海大学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阐明了学校党委对易班建设的高度重视,分析了易班建设中的工作思路和下一步学校易班建设的目标和方向。渤海大学调研组听取了我校易班建设工作介绍,双方就如何深挖易班平台的功能、加强易班课题研究、如何推进部门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我校易班发展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