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国防工作>>征兵工作>>正文
武装部在“云端”开展2020年征兵宣传工作
2020-06-01 14:24 王磊 

3月29日,由学校武装部主办的“沈阳建筑大学2020年征兵政策解读”活动在“云端”平台第一次与师生见面,本次直播共有50余名师生参与。

2020年春季征兵因疫情原因推迟至9月份,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参军意义、掌握相关政策、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武装部选择利用“抖音”平台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指导。

活动中,武装部负责教师解读了2020年的政策,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考军校、体检、兵种选择,学业问题、经济补偿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通过全国征兵网的报名系统对已经报名的同学进行信息核实,确保报名成功。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不断创新征兵宣传工作形式,本次在“云端”直播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属于首次尝试,也是疫情期间征兵宣传的重要手段,同学们积极参与,效果显著,为圆满完成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