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队伍建设>>学工队伍>>正文
学校举办第一期“卓越工程”暨大学生班级骨干培训班
2020-06-17 10: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及建设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班级骨干队伍建设,6月8日至14日,学校第一期“卓越工程”暨大学生班级骨干培训班在“云端”举办,学校2019级本科生班级骨干共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匠心”辅导员工作室承办。培训内容分为专题讲座、易班网课、测试答题三个部分,设置“价值引领与思想引导”“日常事务与班级管理”“心理调适与疫情防控”“领导能力与团队协作”四大模块,通过6场线上专题讲座、4门易班自学课程、3次线上测试答题等环节,对大学生班级骨干进行了理想信念、爱国力行、校史校情、学生骨干作用发挥、各类学生群体的服务与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积极主动参与所有培训环节,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我校大学生班级骨干搭建了一个交流工作、分享经验、拓展视野、创新思路的平台,切实提升了学生班级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为扎实推进我校学风、班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